關於景氣〈我們不是不恐慌〉登商周討論區首頁!


關於景氣〈我們不是不恐慌〉登商周討論區首頁!  
景氣一直壞,我們的心情也要無止盡沉悶嗎?早走出工作低潮的我,這兩年,堅強不少,因為「不想被悲觀綁架」,我開始把重心擺在自我充實和家庭照顧上。別誤以為我躲在家裡與世隔絕,為人母親和文字工作者這兩份工作,反而讓我益加忙碌、人際關係更廣闊,現在的我身忙心不盲,整個人甘願讓樂觀佔據,每一天都是充實快樂的。

感謝商周媒體討論區將這篇〈我們不是不恐慌〉選上首頁,希望能為一片愁眉不展的景氣帶來一些激勵和省思。

你擁有的這顆心,將決定你的生活怎麼過,是悲是喜,全在一念之間。

偶爾抱怨沒什麼大不了,可是一天到晚抱怨、毫無行動力實在改變不了什麼,我唯一想到有可能的改變,應該就是身邊的人將這些抱怨視為包袱,轉身溜走越來越不敢趨近而已。

對抗景氣低迷的第一步,就是積極遠離灰暗的思維情緒,等身心積極了,光輝自然就會灑向你囉!


PS:首頁那張照片是我和韋德在沖繩的海邊拍的,是張閃光三八照來著,大家若覺得閃到有點刺眼,快戴上太陽眼鏡吧,哇哈哈~



關於景氣〈我們不是不恐慌〉登商周討論區首頁!
關於景氣〈我們不是不恐慌〉登商周討論區首頁! 我們不是不恐慌

關於景氣〈我們不是不恐慌〉登商周討論區首頁! 關於景氣〈我們不是不恐慌〉登商周討論區首頁!



  

上一則:用五月天精神搖滾的豆漿!耶濃,YA真的好濃! 下一則:豪宅七期出現凹陷地底夢公園?台中秋紅谷生態景觀公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