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尼扣 Nicole部落格

開架時尚彩妝 NICKA K 妮卡 紐約時尚同步不間斷,雅緻奢華系列顯色唇膏/九色眼影盤 實用度大破表!

開架時尚彩妝 NICKA K 妮卡 這次2019出新商品囉!NICKA K 妮卡所推出的都是實用度極高的彩妝品,這次擁有多種選擇,真的會讓人出現選擇障礙!而且在實體店面也可以直接試色囉,新手彩妝永遠不失手的秘密直接為大家揭開。 開架彩妝真心推薦,這次NICKA K 妮卡所推出的10色唇彩實在是令人激動,也激起我的彩妝魂啊!而且也同步與紐約彩妝時尚不間斷,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真的很直得試試看NIC

日本女性逆齡的秘密|給肌膚最純淨的美好,日本保養彩妝品牌「愛美人 emuart 化妝品」

愛美人 emuart 化妝品最主要想要給女人最呵護最純淨的肌膚保養與彩妝,也提倡環保自然主義,讓消費者用合理的價格購買到高規格的保養品、彩妝品,而實體店面已在2018年7月開在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中間,有興趣的您也可以參考看看或到實體店面逛逛哦。 不管任何年齡都會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只要是女人都會想要追求美的事物!以前的我總是覺得隨便保養、隨便化妝就好,反正氣色好就可以了不需要去在乎太多,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是MIT台灣製的保養品,瑞桂 RUI GUI主要倡導「保濕做好,保養就成功一半!」最主要以保濕為基準,也秉持著拒絕粉刺的保養品,我認真的體驗試用過他們的產品讓我滿意度高達80%!因為就是有感保養讓我覺得原來保養就是這麼簡單,真的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讓肌膚造成負擔,讓我與大家分享這次所體驗試用的產品吧。 不得不說台灣製作保養品真的非常厲害!台灣也算是美妝保養品界很出名的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法國薰衣草花水,以保濕出名的多功能肌膚保養水!隨處的肌膚都可以保濕鎖水。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所出產的「法國薰衣草花水」真的很不錯用!用途非常的廣泛,不只有可以使用在臉上!也可以噴在背部與身體肌膚上,讓四季的肌膚都不缺水!也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更厲害的是還可以淨化毛孔,快來一起看這罐美肌水吧。 其實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的商品,我自己也有用過許多不同種類的保養品!我會一直這麼喜愛每日有機的原因是,他們採用的原料、品質都是非常好的,絕對不拿消費者的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