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Hello不知不覺228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今年228連假被這一波冷到不行的冷氣團搞一個我又病懨懨啦啦啦啦momo-01.gif

隨著年紀越大..抵抗力就越是管不住了...((莫名有感阿~~~))

不過今天要來分享的主題跟天氣、連假…毫無關係!!(())

今天要聊的主題是…保養一切的基礎卸粧

任何彩妝、流行、旅遊、美食…資訊都可以在米米Happy Every Day獲得第一手消息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哦

說到卸粧 , 市面上卸粧產品百百款 , 我呢在卸粧這條道路上其實很漂泊~~~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 , 臉頰、眼下特乾 , 冬天就轉為乾性肌膚

用過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棉…皮膚倒也挺乖挺聽話 , 用過數款各大品牌的卸妝品都沒有過什麼太負面的反應

比如爆粉刺、致痘、太乾…諸如此類的鳥事 , 不過…一直都沒找到有想讓我去囤貨的卸粧品

一直到…我遇到它…

02

記得早在N百年前我好閨蜜就有跟我說"欸欸欸~~~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很好用!!!!"

但因為那時候手邊還有幾罐卸妝油、卸妝乳沒有用完 , 所以她的話我都聽聽而已不以為意

後來等我把手邊的卸粧產品用光光之後 , 才想到…我好閨蜜說的那句話…

於是手刀買來用用看 , 沒用還好一用整個就ㄉ一ㄠˊ住

03

終於在卸粧這條道路上 , 我終於可以開始囤貨了((捧肚大笑))

我們先來看看這款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的包裝 , 它就是一個很一般的塑膠瓶 , 只是包裝顏色非常的粉嫩 , 看起來稚氣中又帶有少女情懷的感覺

擺在浴室的玻璃櫥窗內還算是賞心悅目 , 至少比起我以前用的…這款包裝來說整個大勝!!!

0506

按壓式設計 , 卸粧起來更方便 , 也不會把瓶子用的髒髒的

08

這款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標榜可以直接卸除睫毛膏 , 不需要另外使用眼唇卸粧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 , 除了可以一瓶到底 , 又超級省時((眼冒愛心____))懶人必備!!!!

像是這個妝看似普通 , 但其實暗藏不少玄機哦~~~

底粧是之前分享的植村秀鑽石光極緻保濕粉底液

遮瑕是用1028 眼部修修調色盤

眉毛除了眉粉、眉筆最後還用一層眉毛雨衣

眼影用的是pony effect 8色珠光眼影搭配colourpop金屬光澤眼影

內眼線是用TONYMOLY眼線膠筆 , 外眼線是MONT LINER 漆黑液體眼線筆

睫毛膏是MOTEMASCARA 3D魅力濃睫修護睫毛膏還有Mistine SUPER MODEL 4D二合一纖長濃密睫毛膏混合

假睫毛MINISO名創優品

腮紅是CANMAKE巧麗腮紅組色號PW38搭配小清新柔嫩腮紅膏色號04薰衣草冰淇淋

唇彩bon bon Tint Gloss唇膏

修容the balm打亮三姊妹

07

現在就用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 , 直接來卸這張看似簡單卻用很多給西完成的粧容吧~

09

以前我比較常使用卸粧油來卸粧 , 不過我覺得用卸粧油使用有種說不出的厚重感

用卸粧油水洗的時間也要拉的比較長 , 不然皮膚都還是有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它的質地沒有卸粧油來得那麼油膩 , 也不像卸粧水那麼水 , 介於中間值那樣

重點!!!這款手乾、臉乾可以用~~~~((我喜歡方便~~~~))

10

像這樣手乾的狀態直接擠壓手心 , 臉乾的狀態直接畫圈塗抹按摩

11

臉部每個肌膚都輕輕的按摩到就可以了 , 1、2分鐘後它會開始慢慢溶解臉上的彩粧

12

不需要用化粧棉也可以把難卸的假睫毛、睫毛膏、內外眼線…也卸得乾乾淨淨~

之後 , 可以先加少許的水在臉上按摩 , 讓臉上的卸粧精華露去慢慢乳化

卸粧卸得徹底 , 毛孔才不易阻塞 , 乳化非常重要!

14

比對一下 , 左邊是按摩好準備要水洗前的樣子 , 右邊就是原本畫好粧的樣子((右邊假睫毛被我拉扯到 , 開始不太聽話*&~%$^$#@…))

比對之後有種20歲清純少女VS濃妝豔抹熟女

13

左邊是卸一次的樣子 , 右邊是原本的樣子

使用過程非常輕爽 , 完全不黏膩!!!!擺脫以往用卸粧油時候的那種厚重感 , 這樣卸粧更沒負擔啦~

16

另一邊也是一樣 , 輕輕鬆鬆卸得乾乾淨淨

之前有稍微爬一下文 , 這瓶的評價其實還滿兩極的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 目前也一直持續回購使用中 , 而且還囤貨囤不少瓶

可能它跟我的膚質非常的妹取吧XDXD

18

這只是卸一次而已!

我覺得卸得超乾淨!!!效果很好

尤其是最難卸的內眼線跟睫毛膏 , 完全沒有殘留((我發誓真的是卸一次而已!))

15

卸完之後臉也不會繃繃的 ,  這瓶深層卸粧精華露內增量添加40%美容保濕精華液 , 我冬天使用完也沒有緊繃感!

不過這種感覺問題非常的主觀 , 真的要親自用過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反正它的價格親民、可愛 , 買一瓶回來試試也OK , 搞不好跟我一樣一用就愛上

我是已經把它列入我的10大囤貨排行榜中了!!!!

17

不過我還是會依照粧容、天氣、肌膚狀況去搭配選擇當天要使用的卸粧產品

所以我還是有大概2~3瓶的卸粧品在交替使用 , 只是這瓶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是我最常用 , 也是用的最固定的卸粧產品

都被我列入10大囤貨排行榜裡就能知道我多愛了

今天的體驗分享就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Bioré官網提供

每個膚質狀況不同 , 我是混合性肌膚偏乾 , 臉頰及眼下三角區塊特別容易乾的膚質~

*/本篇文章參加FG試用活動/*

#花王 #KAO #Biore #好好卸 #保養卸 #精華液 #深層 #卸妝露 

#卸妝蜜 #卸妝 #陳意涵 #水嫩 #保濕 #日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