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大貓X小貓,在這裡醞釀關於我們的一切。 ✎美妝✎保養✎美食✎旅遊✎攝影✎生活 聯絡我們:sonataann@gmail.com

[底妝]懶人愛用1028懶洋洋保濕裸顏底妝組★保濕CC霜海洋版+微光保濕粉餅+無痕裸透底妝刷 搭配好好不傷腦

發表於

今天要來玩兒底妝

就是一整個套組的1028懶洋洋保濕裸顏底妝組

哈哈哈 說是懶洋洋也真的不錯 這個套組就是一隻刷子+CC霜+粉餅這樣

一套打天下http://s.pi...

繼續閱讀

[面膜]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補足水 淨透亮不是夢

發表於

面膜文再一發!

今天介紹的是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沒錯!一開始的確是被南極醣蛋白給吸過去的

之前有用過某牌的南極醣蛋白水精華之類的 忘記實際名稱

但就覺得超保濕啊啊啊

從此看到南極醣蛋白都有點小激動這樣XD

 

https://pic.pimg.tw/son...

繼續閱讀

[保養]超夢幻保養品★MUJER法國頂級鑽光花祕時空煥白臻露 散發珍珠般光澤

發表於

一直以來我對法國的保養品都有不錯的印象

除了某些保養品很好用之外 法國的產品包裝不是走極簡風不然就是奢華風

怎麼有這麼矛盾的國家啦!

我想大家看到首圖就知道 今天本人不走極簡風 要來個...

繼續閱讀

[3C]藍芽喇叭開箱分享★Life n Soul BM101迷你防水藍牙喇叭 輕巧好攜帶讓音樂陪你上山下海

發表於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聽音樂

除了音樂本身的音質外 撥放的道具也是超級重要的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連選個筆電都要看一下它的音效如何XD

以前連手機都要選主打音樂的手機 不過...

繼續閱讀

[唇膏]KRYOLAN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愛情女神試色分享(附超水嫩裸透粉餅心得)

發表於

哈囉大家好~

今天簡單的跟大家做個試色小分享 ♥

新朋友就是這支KRYOLAN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

我一直是KRYOLAN歌劇魅影的長期用戶XD

但主要都是接觸他們的底妝產品

還沒有機會用到彩妝系列

所以這次在試用的時侯也是非常之忐忑啊~~~

 

...

繼續閱讀

[香水]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滾珠香水筆★清新小蒼蘭口味

發表於

不覺得現在美妝市場一直在搞聯名嗎?

到底是想燒死誰啊!!!

從LINE系列一直到蛋黃哥三麗鷗系列再到小女警等等

現在居然還跟CHOO CHOO CAT聯名!!!

貓奴們的荷包不保了...... width=...

繼續閱讀

[愛用品]今天就用愛用品化化妝★Miss Hana花娜小姐柔潤無瑕BC精華棒+ETUDE HOUSE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BOURJOIS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發表於

好一段時間沒有來好好介紹彩妝啦!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小緊張呢

畢竟我真的不是化妝化得特別好的人

最近也比較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練習化妝

但依舊用到了一些蠻好上手 畫起來妝感我也喜歡的...

繼續閱讀

[面膜]紅樓夢十二金釵領你逛大觀園★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發表於

 

要怎麼用一片面膜的時間 穿越時空逛上一圈大觀園?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就可以辦到!

取材自紅樓夢十二金釵的故事 不管你了不了解紅樓夢 都能往那大觀園走上一走!

 

https://pic.pimg.tw/sonataann83/14866429...

繼續閱讀

[保養]會爆水的乳霜★CENLIS活漾保濕水凝霜 妝前保養大推薦!肌膚瞬間滿滿水感

發表於

 

最近皮膚爆炸乾 動不動就給我脫妝脫皮反正啥都脫

粉底也越換越保濕 還是脫!脫!脫!

所以我的矛頭就轉向妝前保養 以前說真的不太注重妝前保濕

雖然也會做保養 但沒有到很注意 可是最近皮膚狀況就是大不如前

以前化妝水拍一拍上妝也蠻OK的 現在敢再這樣做?!! 連妝都快上不上去了!!!

所以最近一直猛試...

繼續閱讀

[保養]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肌能露★藍色小電瓶 輕盈的美肌充電神器

發表於

今天要介紹的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肌能露 俗稱藍色小電瓶

就是在韓妞圈激起大風大浪的始作俑者XD

蘭芝LANEIGE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牌子不用說 一定是因為宋慧喬啊!!!

慧喬姊姊一出馬 馬上身邊的東西都會出現搶購熱潮......

再來就是它是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很火的一個牌子

雖然不是那種歷史悠久的老品牌 但也...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