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大貓X小貓,在這裡醞釀關於我們的一切。 ✎美妝✎保養✎美食✎旅遊✎攝影✎生活 聯絡我們:sonataann@gmail.com

img1486798052901.jpg

好一段時間沒有來好好介紹彩妝啦!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小緊張呢

畢竟我真的不是化妝化得特別好的人

最近也比較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練習化妝

但依舊用到了一些蠻好上手 畫起來妝感我也喜歡的好物

也都是網路上超級熱門的彩妝品 應該很少人沒聽過XDD

那就不多說快來看看吧~~~

 

DSC_0008.jpg

2017第一篇愛用品彩妝分享就獻給它們

Miss Hana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DSC_0009.jpg

首先就從底妝開始說起

這支是Miss Hana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一開始看到會以為它是粉底條

事實上使用的方法也和粉底條大同小異

 

DSC_0010.jpg

這支BC精華棒有兩個色號 就很簡單的分明亮色自然色這樣

我選的色號是明亮色

我自己覺得它們的明亮色不會過於死白

我的臉是比身體的膚色還要黑的 不到特別白但用明亮色也很OK

 

DSC_0011.jpg

雖然長得跟粉底條很像

但是內容卻很不一樣

所謂的BC棒就是以BB霜和CC霜混合而成

 

DSC_0012.jpg

BC精華棒分兩頭

一頭是剛剛說的BB霜和CC霜混和的膏體

另外一頭是0.05mm的馬毛刷

 

DSC_0013.jpg

我是不太用粉底條的 因為粉底條大部分都粉感比較重

比較重遮瑕的結果都會厚重一點

但是BC精華棒是以BB霜來做遮瑕 CC霜來提亮

妝感相對一般粉底條更輕透 但又有一點遮瑕力

 

DSC_0014.jpg

我自己很喜歡在乾冷的天氣使用

因為它偏向滋潤型的粉底

塗起來很滑順 

 

DSC_0015.jpg

塗上BC精華棒後 再用屁股的馬毛刷來刷開

上色還蠻均勻的 不大容易會東一塊西一塊的

 

DSC_0016.jpg

BC霜棒不會很厚重

但是修飾膚色也有一定的能力

整體提亮了不少 又不會滋潤到感覺很油膩

 

DSC_0058.jpg

用的方法就是超級超級簡單

在臉上塗個幾條線然後刷開XDD

對就是這樣而已

絲毫不用什麼技巧啊!!!

 

DSC_0059.jpg

後面這個0.5mm的超細馬毛刷用起來不會有刷痕

但我覺得馬毛其實沒有到很軟

就會不太敢大力刷下去 不夠大力就很容易不均勻

所以我還是要用一定的力道來刷......

 

DSC_0060.jpg

可以看到它馬毛刷刷起來妝感是好看的

不會有刷痕卡粉什麼的

但是比起我平常用的刷具就稍微硬一點點了

所以我在家還是習慣用我自己的刷具

帶出去用的話才會直接用後面的刷子

 

DSC_0062.jpg

刷大概均勻之後

我會再用手指輕拍按壓一下

讓粉底可以更貼近肌膚

它的妝感是柔霧中又帶一點點的光澤感

因為它添加了高光感的保濕成分

比一般粉底還要滋潤 用起來很柔順

 

DSC_0064.jpg

一邊已經上好底妝了

另外一邊還沒化

花娜小姐柔潤無暇BC精華棒的妝感不會到很重

但是一些小小瑕疵修飾得不錯

膚色的提亮也不會死白不自然~

 

DSC_0065.jpg

接著就把另外一邊補上吧!

內圈的CC霜同時也是精華所在

相當於7瓶的濃縮精華

超保濕的微粒讓乾燥的皮膚不容易卡粉

 

DSC_0071.jpg

上完妝的妝效我自己很喜歡

不是像韓妞那種光感肌 但又稍微帶點光澤度

屬於柔焦肌膚當中有一點點光澤的感覺 不會太超過所以我覺得不錯!

最近天氣乾皮膚很容易不上粉 我就常常用這支來上底妝~~~

上妝超快速又方便攜帶 蠻推薦的!

 

DSC_0021.jpg

接著就是家喻戶曉的ETUDE HOUSE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這支眉筆在DCARD美妝版或者PTT上面都很紅

是小資女或者學生的愛用品~

 

DSC_0022.jpg

當然愛它的原因第一點就是價格很漂亮XD

對啊我就是愛便宜又好用的 誰不愛啊?!

 

DSC_0023.jpg

挑眉筆很怕那種筆頭硬梆梆 要化超大力才能上色的

ETUDE HOUSE的眉筆筆頭很適中 還沒改版之前有點偏軟

常常被我一個用力就折斷!!!

現在改版之後我覺得比較耐用 筆芯軟硬適中 但還是一樣好化唷~

 

DSC_0024.jpg

再來就是它有附眉刷

眉刷也是很好用 不會硬到像鋼刷那樣

算是很有彈性蠻好刷的!

 

DSC_0031.jpg

啊對~我忘記講它色號很多

有黑咖、灰咖、咖啡、深灰、灰色、黑色等等一堆

 

DSC_0032.jpg

我是黑髮 很深的黑髮 而我從以前就一直用02號灰咖

就一直沒換過顏色 所以不能給大家其他顏色的意見哈哈哈

天哪我的眉毛雜毛也太多 因為我好懶得修......

大家可以先假裝沒看到沒關係

 

DSC_0034.jpg

先畫好之後再用眉筆後面的眉刷刷拭

讓顏色更均勻

 

DSC_0035.jpg

ETUDE HOUSE素描高手眉筆是三角形筆頭

很容易描繪眉毛的形狀 但如果你是喜歡極細的那種圓筆頭就不太適合了

 

DSC_0075.jpg

筆芯柔順好畫 顏色又不會過重

是一款不太容易失手的眉筆

超級適合畫眉新手使用的!!!

 

DSC_0081.jpg

好啦眉毛就這麼結束

其實我眉毛天生就一高一低 耳朵也是......

所以蠻難畫的一樣高 但反正我也不是強迫一定要兩邊一樣那種人

瀏海蓋一蓋就隨便了啦XD

只要發色好看兩邊不要差太多即可哈哈哈

 

DSC_0017.jpg

再來就是轟動全台灣的妙巴黎唇彩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這個真的是被大家講到嘴巴爛了哈哈哈

 

DSC_0018.jpg

然後這個顏色也是火到不能再火

07號極致裸粉

就是傳說中被推爆的顏色......

 

DSC_0019.jpg

我不算是一個很愛跟風的人

常常都是一樣東西紅過之後 我考慮很久才會想要入手

再說之前根本就是買不到的狀態吧 (苦笑)

 

DSC_0020.jpg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7號極致裸粉這個顏色

老實說畫在手上感覺還行 是挺漂亮的但沒有到驚豔的地步

 

DSC_0083.jpg

但是塗在嘴上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了

好像也不是美到嚇死人

可是又覺得  欸~~~好像不錯欸~~~

 

DSC_0084.jpg

比起裸色它根本就是一個粉紅色啊

頂多帶一點點點的裸

應該說是個不那麼搶眼的粉紅色

 

DSC_0085.jpg

乍看之下就是沒啥特別的

可是再仔細看看又覺得還不賴

至少氣色整個有提升起來

 

FotorCreated.jpg

很多人說妙巴黎這款很乾 我是覺得它很像奶油質地 塗上一段時間後會慢慢越來越乾
的確沒有修飾唇紋啦 但也不會讓唇紋大爆炸 所以我覺得不算超級乾很OK!
就是一點點霧面的質感 可是也不到很霧
如果你是第一次嘗試霧面唇膏可以選擇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比較容易上手~
 

DSC_0091.jpg

唇膏的顏色非常之百搭 濃妝淡抹總相宜 也難怪之前大家要搶破頭了!
好了那今天的妝也差不多畫完了~~~
感覺太久沒寫彩妝文變得超興奮一直講一直講
時間有點拖太長哈哈
 

DSC_0095.jpg

那今天的2月愛用品算是囉哩八唆的結束了

還是覺得我妝沒有畫得很好哈哈

但幸好有這些愛用品 好用的底妝、眉彩、唇彩

讓整體的妝感更上一層樓

就算是隨便塗塗也是有一定的質感XDD

 

IMAG6526_1486797737527.jpg

希望這個月的愛用品大家會喜歡

也給還沒入手的朋友一點點小建議~

以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