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大貓X小貓,在這裡醞釀關於我們的一切。 ✎美妝✎保養✎美食✎旅遊✎攝影✎生活 聯絡我們:sonataann@gmail.com

小貓★臉部保養賞

日期 文章標題
[面膜]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補足水 淨透亮不是夢 [面膜]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補足水 淨透亮不是夢
面膜文再一發!今天介紹的是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沒錯!一開始的確是被南極醣蛋白給吸過去的之前有用過某牌的南極醣蛋白水精華之類的 忘記實際名稱但就覺得超保濕...
[保養]超夢幻保養品★MUJER法國頂級鑽光花祕時空煥白臻露 散發珍珠般光澤 [保養]超夢幻保養品★MUJER法國頂級鑽光花祕時空煥白臻露 散發珍珠般光澤
一直以來我對法國的保養品都有不錯的印象除了某些保養品很好用之外 法國的產品包裝不是走極簡風不然就是奢華風怎麼有這麼矛盾的國家啦!我想大家看到首圖就知道 今天本人...
[保養]會爆水的乳霜★CENLIS活漾保濕水凝霜 妝前保養大推薦!肌膚瞬間滿滿水感 [保養]會爆水的乳霜★CENLIS活漾保濕水凝霜 妝前保養大推薦!肌膚瞬間滿滿水感
 最近皮膚爆炸乾 動不動就給我脫妝脫皮反正啥都脫粉底也越換越保濕 還是脫!脫!脫!所以我的矛頭就轉向妝前保養 以前說真的不太注重妝前保濕雖然也會做保養 但沒有到...
[保養]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肌能露★藍色小電瓶 輕盈的美肌充電神器 [保養]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肌能露★藍色小電瓶 輕盈的美肌充電神器
今天要介紹的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肌能露 俗稱藍色小電瓶就是在韓妞圈激起大風大浪的始作俑者XD蘭芝LANEIGE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牌子不用說 一定是因為...
[保養]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瓶身內嵌保水度感應器 超高科技保養品 [保養]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瓶身內嵌保水度感應器 超高科技保養品
保養品不稀奇 精華乳不稀有稀奇的是與高科技結合而成的保養品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自行測量肌膚保水度!!!不用專程跑到櫃上 就能最精準地控制自己皮膚該用多少量是不是很厲...
[保養]超強素顏霜★Cle de CHARM珂麗薔朵鑽白光透無瑕霜 保養順便提升氣色 素顏也不怕! [保養]超強素顏霜★Cle de CHARM珂麗薔朵鑽白光透無瑕霜 保養順便提升氣色 素顏也不怕!
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不喜歡妝待在臉上太多時間但是卸完妝不代表就不用出門......每次都不早約 有時候明明卸完妝保養完 才有人要找我出門 可是已經保養好 不...
[保養]季節交替的好朋友★Lagina賦活肌粹系列-青春撫痕玫瑰修護因子精華 安瓶般的高質感精華 [保養]季節交替的好朋友★Lagina賦活肌粹系列-青春撫痕玫瑰修護因子精華 安瓶般的高質感精華
哈哈哈 我回來啦~~~心繫已久的證照考試終於告一段落 接著就是等著成績出來啦!雖然告訴自己盡力就好 但還是一顆心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啊考完比考試還緊張哈哈哈 在準...
[保養]大餅臉有救了!日本熱銷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保濕逆齡的秘密武器 [保養]大餅臉有救了!日本熱銷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保濕逆齡的秘密武器
這個禮拜六 真心希望台北不要下大雨呀~除了大貓之外 要去見一個很重要的人呢 早早就把高鐵票買好了XD為了完美出演哈哈哈 特別出動了大臉救星 我們的Lapiel潤...
[保養]OLAY多元修護日霜★一瓶對抗七大肌膚問題 聰明保養的選擇 [保養]OLAY多元修護日霜★一瓶對抗七大肌膚問題 聰明保養的選擇
以前總覺得OLAY 就是被定義成抗老專家 所以還在唸書的時候 雖然很想嘗試 但一直遲遲沒有下手......在我的印象中 OLAY的乳霜就是很有名 朗朗上口的那句...
[保養]國民安瓶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小資價格 貴婦享受 [保養]國民安瓶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小資價格 貴婦享受
說到最近話題性很高的安瓶 絕對非水感肌水光劑莫屬~原本對它也不是很了解 只是在女人我最大裡面看過 匆匆一瞥的印象但它特殊的劑型 真的很難讓人忘記只能說女人我最大...
[保養]露得清Neutrogena水活保濕凝露★打造都會水感自信第一步 [保養]露得清Neutrogena水活保濕凝露★打造都會水感自信第一步
身為一個置身於都會叢林的女性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怪的XD應該說在這個都會時代 雖然我目前不是住都市啦~ 或多或少我們都有些共同點那就是 會吹冷氣、一到下午就會脫妝...
[面膜]面膜界的佼佼者★Lady Marian美魔力 修護舒敏生物纖維面膜 敏感肌看這邊~ [面膜]面膜界的佼佼者★Lady Marian美魔力 修護舒敏生物纖維面膜 敏感肌看這邊~
中秋節過後 天氣漸涼 有沒有發現早晚溫差開始變大了呢?現在我房間晚上開電風扇睡覺都要蓋被子蓋緊緊了>夏天的影子漸行漸遠 這個時期除了身體要照顧好 皮膚更是要好好...
[保養]平價青春露★德國柏妮Bioneed白葡萄青春露 給肌膚奔放水澤 [保養]平價青春露★德國柏妮Bioneed白葡萄青春露 給肌膚奔放水澤
青春露這個名稱 剛聽到大家都會想到S牌 鼎鼎大名的青春露 是女生一輩子一定要用一次看看的神仙商品XD其實青春露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就是它的活性酵母 而近幾年 許多...
[保養]醫美保養品真的比較好嗎?我的醫美保養首選品牌Vita Lab 給我全新視野 [保養]醫美保養品真的比較好嗎?我的醫美保養首選品牌Vita Lab 給我全新視野
因為很愛保養 也很熱情於研究保養品這一塊我的朋友常常問我關於保養的事 比方說:你覺得醫美保養品怎麼樣?通常 醫美專用的保養品 價格真的都不便宜但是 有必要嗎?值...
[保養]急救抗痘救星★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 還我果凍肌 [保養]急救抗痘救星★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 還我果凍肌
我平常就有用酸類的習慣 大致上用的是杏仁酸和水楊酸這兩種當然一開始的時候 我也搞不懂水楊酸是在幹嘛?但是用過之後 真的就是離不開惹只要做好保濕 用對步驟 酸類會...
[保養]久仰大名★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實際試用報告 [保養]久仰大名★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實際試用報告
哈囉大家好 我是小貓今天來做一集試用報告AMINO安美諾 很久以前就聽過他們的名號了電視廣告常常看到XD 每次都被他們燒到心癢癢我想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好奇 究竟...
[保養]居家美白針★MUJER 雙激活恆白珍萃 持續釋放亮白能量 [保養]居家美白針★MUJER 雙激活恆白珍萃 持續釋放亮白能量
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 就是跟你一起慢慢變白~~~哈哈哈好啦不亂唱了!要來說重頭戲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酷的保養品我把它稱為 居家美白針!我相信沒有人不想變白 如果你...
[保養]韓國討論度NO.1保養品PART2★LUVIEW路薇兒雪絨花光透無痕魅眼回眸霜+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保養]韓國討論度NO.1保養品PART2★LUVIEW路薇兒雪絨花光透無痕魅眼回眸霜+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這篇來延續上一篇[保養]韓國討論度NO.1!不再需要瓶瓶罐罐★Luview路薇兒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是的!上次分享LUVIEW路薇兒雪絨花...
[保養]保濕淨白緊緻★zuuth如瓷保濕緊緻精華 讓肌膚如瓷般細緻 [保養]保濕淨白緊緻★zuuth如瓷保濕緊緻精華 讓肌膚如瓷般細緻
保濕、淨白、緊緻是每個女孩心中 對肌膚最完美的定義身為女人 就要有對美麗的堅持可能大家會覺得 保養真的好麻煩......浪費時間 至少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想...
[保養]韓國討論度NO.1!不再需要瓶瓶罐罐★Luview路薇兒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 [保養]韓國討論度NO.1!不再需要瓶瓶罐罐★Luview路薇兒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
  最近的保養趨勢是越簡單越好大部分女生跟我一樣 都有一堆瓶瓶罐罐 常常被家裡阿母念你東西那麼多?是擦的完喔?我都會開玩笑說:每天擦十層,一定擦的完!其實哪有那...
[保養]曬後補救大公開★REALWOMAN蘆薈修護凝膠 水嫩女神大作戰 [保養]曬後補救大公開★REALWOMAN蘆薈修護凝膠 水嫩女神大作戰
我很愛旅遊 出去跑跳是我最喜歡的事上次去花蓮 我們一群人跑去七星潭玩水 那邊風景真的很美但是玩回來大家都曬傷了!瞬間變成六個小黑人哈哈哈那時候大家不知道怎麼辦?...
[保養]寶拉珍選1%A醇逆齡精華乳之高濃度豪華版★還我光滑肌 [保養]寶拉珍選1%A醇逆齡精華乳之高濃度豪華版★還我光滑肌
 寶拉珍選真的是我用不膩的牌子怎麼可以每樣都這麼讚!!!因為我不喜歡亂添加化學物的保養品而寶拉珍選絕對是保養品專業的佼佼者有「化妝品警察」之稱的寶拉坐鎮它品牌的...
[保養]韓國漢方保養★LG秀麗韓 百酵秘淡系列 彷彿置身古代宮廷 [保養]韓國漢方保養★LG秀麗韓 百酵秘淡系列 彷彿置身古代宮廷
我的第一罐韓國漢方保養品就是秀麗韓它們家的記得是去年冬天的時候開始接觸秀麗韓的酵 飛燕系列從那時候開始慢慢喜歡上漢方保養品也對它們家的印象非常好今年冬天我又再次...
[保養]妝前如何保養?簡簡單單一瓶搞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保養]妝前如何保養?簡簡單單一瓶搞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常有人問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妝更服貼?除了底妝產品選得好之外你是否忽略了妝前保養?要讓妝 啪一聲主動貼在你臉上首重妝前保濕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我最近...
[保養]當一天的貴婦★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 蜂王乳給你貴婦肌 [保養]當一天的貴婦★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 蜂王乳給你貴婦肌
每個女孩 應該都有長大以後要當貴婦or公主這樣的夢想吧!或者該說是白日夢?哈哈長大才知道夢想終究只是夢想人家想當貴婦哪有那麼容易沒關係~當不成貴婦 至少我也要擁...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