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http://ladyfrenzy.pixnet.net/blog/post/97221824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紐西蘭的正上方,窗戶把天空搖成一杯藍色的調酒,杯緣點綴著冰晶。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列了很多要在紐西蘭逐一完成的事項(例如:跳傘、開車), 我用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去計劃行程、做準備、把所有可能遭遇的風險都列出來、並想好對策,買了兩本旅遊書怕不夠,時不時得去書店交叉對照其他本,手機裡面除了地圖/旅遊APP外,我密密麻麻的rundown也打成excel檔下載。我第一次在懶散著稱的自己裡面發現原來還住著一個控制狂;每一個挑戰都只是為了要把我推出去自己的comfort zone,確認自己可以做到(事後想想不過是70%莽撞、30%理直氣壯)。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原本打算憑著一股隨興去紐西蘭,並沒有特別的執著。直到我親眼看見那些、再多的書跟文字都無法準確描述的、紐西蘭的壯麗。

 

巍峨的雪山就在腳下,入境前他只是一個路標,告訴我紐西蘭到了。七天後離境,它變成我生命中的一座里程碑,象徵我一一的征服,還有最愛。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活動預約、費用

參加戶外活動是融入紐西蘭富麗山水的最好方式,從靜態的到激烈的不勝枚舉。大部分的活動在台灣就先預約好了,以下特別標明一些在預約時就需要全額付款的幾項:

 

活動地點

NZD/每人

事先預約

費用

預約時即需全額付款

Lake Tekapo 星空自然保護區Night Safari觀星團

 

Lake Tekapo

125

V

6250

V

Wanaka Skydive12000ft 跳傘

Wanaka

500

V

11466

X

Skyline纜車

Queenstown

26

X

26

--

Glenorchy騎馬

Queenstown

149

V

3225

V

Milford Sounds Boat Cruse 船遊米佛峽灣

Milford Sounds

75

V

1733

V

Underwater Observatory 水底觀測站

Milford Sounds

About 40

 

X

36

--

 

 [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入境插曲]

打開旅遊書,照著上面的指示寫入境卡總妥當了吧?入境表問有沒有帶靴子,我誠實的寫有,並選擇性遺忘行李裡面的食物。想說靴子應該不會造成甚麼問題……殊不知機場人員看到靴子有勾選,就把我們帶到旁邊去開箱檢查了。

 

靴子被檢查真的是一件很糗很糗的事情。如果是放在行李箱裡面,想當然裡面都塞滿了貼身衣物,檢查的老伯有點訝異我們怎麼有辦法在裡面塞那麼多,很紳士的轉過頭、又很耐心的等我們把內衣褲都挖出來之後,才開始檢查我的靴子。他問我穿這個靴子去過哪些國家,說鞋底這種很深的齒痕容易藏種子或細菌,必須再更仔細的檢查一下,就把靴子拿進旁邊的小房間。

 

檢查老伯回來時,手上提著兩個塑膠袋,裡面是我有點濕濕的靴子。原來他拿去洗啦?真的是很謹慎的國家,我就是因為不想要在過安檢的時候脫東脫西、才把雨靴塞在行李箱裡面的,結果還是遇到了:P[紐西蘭]活動預約、費用  

上一則:[市民大道]南洋料理PAPPARICH 下一則:[紐西蘭]租車與駕駛注意事項(上路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