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帶阿兔回家也過了一個月,我花了好久的時間來適應新的媽媽生活,這篇文早在二月初我生產之前就拍好照準備PO文,誰知生產完後新手媽媽手忙腳亂兼睡眠不足,拖到現在才有短暫時光坐在電腦前完成這篇文章☆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
 

今年年初回台灣待產時在10/10發現了不少讓人驚艷的美妝品牌,själ也是其中之一。

 

最早是在美國版的VOUGE認識själ這個品牌,當初只覺得身兼品牌代言人的品牌創立人Kristin好美☆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själ 產品簡約又雋永的包裝,加上東方藥草、寶石能量的成份訴求,對那時醉心於天然派保養品的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只是剛開始台灣沒引進,就只能翻雜誌流口水、
直到當時Joyce Beauty引進了själ產品,我才有機會一親芳澤,見識了號稱世界三大乳霜之一的直覺修護霜kura intuitif.....
(不過那次在Joyce Beauty買的是香緹卡和茱莉蔻兒,所以錯過了själ)

 

直到這次發現själ重現台灣、而且產品品項變多了!!牛刀小試過後,購入了下面這兩樣☆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själ 寶石玫瑰賦活露(右)
mineral källa energy tonic 180 ml,NT2700

sjä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 (左)
kashmir saphir perfecting mask 60 ml, NT5800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寶石玫瑰賦活露(以下產品資料取自sajl官網)

 雙重防護措施:調理素(adaptogens)從內在對抗壓力,同時能抵禦外在環境傷害的防禦分子。親生物性的鎖水複合成分能強化皮膚的保濕度多達300%,效力長達24小時。

活性分子:玫瑰水中注入金和銀。紅景天、漏蘆和西伯利亞人蔘,都能強化免疫和增加保護作用。瑞士環境複合精華能對抗環境污染帶來的傷害。

能量:含有金、銀、鍺、薔薇輝石和玫瑰石英。產品所呈現的天然玫瑰色,是因為成分中含有膠質奈米金,在其無雜質的純淨狀態時會呈現紅寶石色。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會買這瓶化妝噴霧、應該是被那個“玫瑰石英“成份所迷惑,在櫃上試噴後他清爽卻相當保溼的質地讓我很喜歡,就買了。

 

 

這瓶寶石玫瑰賦活露的香味有點"石頭感",比起其他保養品牌強調的"植物香氛",själ保養品香味偏向天然礦物感覺、個人覺得香味還算舒服。我喜歡這瓶噴霧方方的瓶身與那能噴出均勻又大範圍水霧的噴頭。
(不過後來試了Omorovicza的匈牙利皇后醒膚露後、發現這瓶噴出來的水霧更細緻呢!)

 這瓶寶石玫瑰賦活露在我閉關坐月子時大活躍、因為生產完後整個人覺得好熱一直在流汗,所以也不會想抹太多東西在臉上,洗完臉後噴上這瓶寶石玫瑰賦活露竟然也覺得足夠保濕了、卸貨完後前三天我的保養品就只用這一瓶啦!!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以下資料取自sajl官網)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創新功能:保護皮膚,透過增加細胞帶氧量,起軟化、鎮靜、以至調節皮膚的作用。
胜肽、氨基及染色體增強劑可提升及緊緻皮膚。細胞鹽及寶石可促進細胞再生、收細毛孔,使皮膚更透亮。

活性成份:中草藥,絲蛋白及藍蓮花可鎮靜及調節皮膚。銅肽、金、銀及白金可提升皮膚。GABA氨基酸可舒緩肌肉、細胞鹽則加快細胞活動。藍寶石可加強淨化及平衡皮膚。甜菜,薑及海棠花可鎮靜皮膚,可防止皮膚敏感及不適。

 

能量:藍寶石,白金,金,銀,鉻,銠,銅

按照指示使用時的護膚功效如下:
@提升、調理及緊緻皮膚(GABA氨基酸、燕麥萃取物、檸檬酸銅、金、白金、銀。)
@平衡、晚間修護、修補及淨化皮膚 (藍寶石及細胞鹽)
@鎮靜、舒緩皮膚,避免皮膚敏感及不適(沒藥、薑根、海棠花油、甜菜、藍艾菊、薰衣草、檸檬精油、青檸、西柚、橙及黃檀木萃取物。)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看上面官網資料寫得密密麻麻,感覺是一款非常厲害的面膜。當然,我也是被那"藍寶石"能量成分所吸引而購入這瓶面膜滴~

 

面膜顏色是非常漂亮閃亮的湛藍色,而且有許多閃亮亮的礦物分子,香味是有點清涼感的藥草味兒。


購入時SA跟我說這瓶面膜可以敷上60次,所以一次只需要1ml就可以敷上整臉??
因為是昂貴的面膜,而且SA多次強調這款面膜不用厚敷、所以使用時就盡量敷薄薄一層、然後等上10分鐘,期待那藍寶石能量能修護我肌膚的身心靈~~☆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第一次敷面膜時、敷上臉後只覺得整個臉癢呀癢呀癢呀癢....癢的喔嗚喔嗚喔屋喔喔....臉部肌膚像螞蟻在爬一樣癢的好難受呀!!
第二次敷之前,先在臉部噴上大量的寶石玫瑰賦活噴霧補充水分後,臉部癢癢癢的情況就改善很多。
之後的SA跟我說,若是敷上這款面膜時臉部感覺乾癢不舒服的話,表示當時的膚況是比較差、若是膚況好的話,敷臉時不會感覺癢的喔~☆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敷完洗掉的感想~~就是臉部感覺乾淨清爽許多,氣色也提亮一些.....好像就是這樣耶....
我沒有特別感受到肌膚有緊緻的功效;因為我本身沒有毛孔問題,所以縮小毛孔的功效在我臉上看不出來,最後、那藍寶石的礦物能量是否有"提升"我的膚況??這個成果實在太形而上了,所以老實說我還觀察不出來☆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看了我用這面膜的使用心得可能會讓人大大滅火,不過我真的覺得買保養品前真的要試用過後才下手比較保險。


這款面膜的質地與使用感其實我都很喜歡(後來也習慣那敷上後的癢癢fu了),只是個人覺得花了五六千塊一定可以買到更有成效的面膜。

若只是要達到肌膚潔淨清爽功效的話,有許多價格可愛又好用的面膜可以選擇、Ex:倩碧的全效換膚明采面膜、貝佳斯的火山泥(從臉到身體都好敷)...,最近發現Eve Lom的急救面膜也不錯喔。

 

 

 

 下面這個是在櫃上拿到的試用包,一號精華液和直覺修護晚霜各兩包(三天份),原本想順便寫一下試用感,不過阿兔喝奶時間到了,感想容後再補齊~☆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själ礦物能量保養☆玫瑰寶石賦活露&藍寶石修護面膜

 

 

上一則:待產包裡....跟待產無關的這些那些 下一則:☆無法錯過的母親節☆回日本前馬愛血拼一下
我要留言:
  • emmaemma
    2011-04-30 17:40:07
    Dear  Ktliu:)

    謝謝你的留言^^
    阿兔已經滿兩個月了喔,時間過得好快呢~
    我也慢慢習慣育嬰生活了~呼呼
  • ktliu
    2011-04-22 20:19:38
    你終於回來了.好久沒看到你的PO文,心裡也在想你應該去生阿兔了!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