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TOU JOY FOREVER喜悅淡香精 無論是白天或黑夜,是現代女子必備的香水。

JEAN PATOU JOY FOREVER喜悅淡香精 無論是白天或黑夜,是現代女子必備的香水。


JEAN PATOU JOY FOREVER喜悅淡香精


她熟悉母親的香味。
JOY by JEAN PATOU。
她,也想擁有JOY的香味。
加入現代調性後….


那就是 — JEAN PATOU 最新
推出的女性香水 —
JOY FOREVER『恆久喜悅』
女性香水的誕生。


2013 年,JEAN PATOU 開啟新的樂章。 JOY FOREVER 『恆久喜悅』 獻給現代的年輕女子。 具鮮明的個性的知性美女,渾然天成。不論是過去、現在、甚或未來,都是歡愉的。 她的快樂,她的喜悅,是恆久的!


JOY FOREVER 『恆久喜悅』的主要香調傳承
JOY – 五月玫瑰和茉莉,是JEAN PATOU 的
機密配方。


這次加入了現代的香調。感覺更明亮且充滿活力,更凸顯自己的個性。 綠水果花香調,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白天或夜晚,是現代
女性必備的香水。


[前味] 佛手柑、甜橙、白松香
[中味] 茉莉、玫瑰、鳶尾草、金盞花、橙花、桃子
[後味] 雪松、檀香、白麝香、琥珀


HAUTE COUTURE

設計師JEAN PATOU 於1880年在法國諾曼第。 JEAN PATOU是一位擅長華麗時尚的服裝設計師,他有吸引全世界注意的本能。
1912年,他開設了他的第一家高級服飾剪裁行,專精於華麗的晚宴服和皮草。他的針織品也是非常著名,包括他的第一件針織泳裝。
他前衛的設計,也為婦女解放做出了貢獻。


在他那個時代,還沒有人專為運動而設計服飾,他是第一個以運動概念發明流體球衣、寬鬆運動服的設計師。 他也是第一個將標幟印在運動服布料上的第一人,他打造了新的運動服概念。


他的創新和超現代的設計獲好評授予他作為一個時裝設計師的高級時裝和運動服。 他具有創意和超現代的設計理念為自己贏得了高級時裝定制服和運動服設計師的美名。


PATOU 女人的吸引力總是吸引著眾人的眼光。 她的穿著打扮是十分微妙的。 她喜歡自己每天得體的打扮。


JEAN PATOU在巴黎的地址是 5, rue de Castiglione, 就在坐落於 Place Vendôme, 法國巴黎的珠寶街,全世界一流的珠寶品牌,如Cartier Bvlgari Van cleep & Arpels Tiffany CHANEL Dior 皆在此設立珠寶旗艦店。 全球數一數二的高級訂製服及香水名
品也都在這裡開設旗艦店。


JEAN PATOU 的優雅

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那麼的優雅自在,她精細剪裁的服飾在身上垂掛下來的每個角度都是完美無瑕的。


HAUTE PARFUMERIE

JEAN PATOU雖以其華麗時尚的服裝設計聞名,但 Jean Patou 最有價值的遺產卻是他的香水,那完全符合他所設計的服飾氣質的香水。

每一款香水都有他自己的傳奇故事。

而每一個故事之間又都有一些串連的關係。

最經典的 JOY、1000 和 SUBLIME 三款香水體現了JEAN PATOU 追求完美的特性,而這些特性也受到新一代成熟女性的喜愛。對巴黎Jean Patou 而言,香水的’創作是種藝術。也是反映對卓越精緻的要求。 JOY 香水不受時空的限制,自上市以來至今,仍受現代女子的喜愛。 JEAN PATOU 已經是著名的香水世家。

2013 年推出 JOY FOREVER 恆久喜悅,獻給現代女子。


1930 年上市。1929年全球股市崩盤,許多Jean Patou 迷一時縮衣節食,JOY 喜悅香水卻在此時誕生了,奇蹟的吹走了陰霾。至今,JOY 喜悅香水仍是高級品質與精緻華麗的象徵。 豐富飽滿的香味是由珍稀的花材中提煉出高濃度精油。大約10,600 朵茉莉和28打五月玫瑰才能提煉出一盎司的香精。

[前味] 保加利亞玫瑰、依蘭香水樹、晚香玉。
[中味] 法國 Grasse 格拉斯的白色茉莉和五月玫瑰。
[後味] 有白檀香、麝香、靈貓香。


1972年上市,1000的魅力讓人驚艷。百花束的香味,帶著淡淡的木質調。歷經十年的研究,發展出上千種不同香水的組合,才在萬中選一,造就出 Jean Patou 1000。上千種最珍貴稀有的花材蒸餾出來的高濃度精油像交響樂曲般和諧的交融在一 起。

[前味] 主要是杏花和來自中國的桂花,這是一個很大膽的嘗試。
[中味] 主要是鳶尾草和紫羅蘭的結合。
[後味] 的溫暖香調主要來自於廣藿香和檀香。


1992 年上市,SUBLIME 完全是現代女子的翻版。
明朗的個性,濃濃的女人味。 是半龍涎香與花香調的組合。

[前味] 是橘子和柳橙的清新果香。
[中味] 主要是來自 Comoro 島的依蘭香水樹。接著是鈴蘭、玫瑰、茉莉、香根草、檀香及橡樹苔。
[後味] 主要是溫暖的香草。

Sublime 原來如花苞的瓶身設計,但由於 Jean Patou 的擁護者還是希望維持 Jean Patou 的傳統瓶身,而捨棄了花苞的瓶身設計。

JEAN PATOU JOY FOREVER喜悅淡香精 無論是白天或黑夜,是現代女子必備的香水。


JOY FOREVER 恆久喜悅

2013 年,Jean Patou 開啟新的樂章。JOY FOREVER 獻給現代的年輕女子。受良好教育,具鮮明的個性。知性美女,渾然天成。不論是過去、現在、甚或未來,都是歡愉的。她的喜悅,是恆久的!主要香調傳承 Joy – 五月玫瑰和茉莉,是 Jean Patou 的機密配方。但這次加入了現代的香調。感覺更明亮且充滿活力,更能凸顯自己的個性。綠水果花香調,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白天或黑夜,是現代女子必備的香水。

[前味] 佛手柑、甜橙、白松香

[中味] 茉莉、玫瑰、鳶尾草、金盞花、橙花、桃子

[後味] 雪松、檀香、白麝香、琥珀

 


◎圖片/資料來源:JEAN PATOU

上一則:Levi’s®台南旗艦店開幕 知名藝人曾沛慈、羅平與現場潮男型女同歡開幕派對 下一則: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御用代言的Keds休閒鞋 & Sperry Top-Sider 聯手進駐一中商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