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部落客護髮大作戰】夏日不護髮 待在冷氣房髮質大破功

潘婷【部落客護髮大作戰】夏日不護髮  待在冷氣房髮質大破功

夏日不護髮  待在冷氣房髮質大破功

 

 

知名時尚部落客Leslie總愛在粉絲團分享最新時尚體驗感想及穿搭,然而,時尚場合不離百貨公司、品牌大店,這些地方的冷氣超強,濕度也低,極易造成秀髮損傷,Leslie的頭髮卻仍健康彈潤。看她平日穿梭在精品店、高級飯店與餐廳,身邊環繞華服美飾,你以為她一頭的秀麗頭髮必定來自昂貴奢華的高單價保養品以及護髮SPA,其實不然。她透露,她的護髮法寶雖然奢華,但絕對平價!
 
夏日冷氣房 帶走水份 帶來毛燥
成分專家吳珮瑄表示:「水潤秀髮與乾枯爛髮的轉變其實就在一“季”之間,原因是髮絲對於環境中的污染源或損傷因子相當敏感。」消費者普遍由於秋冬的乾燥與低溫而較能習慣護髮品的滋潤,一到了濕熱夏季便將護髮拋諸腦後,連潤髮都省略。其實炎炎夏日處處潛藏著對秀髮的損傷:高溫、冷氣房與戶外交換時不穩定的濕度。

Leslie也提到若不是在家寫稿,便是出門開會和出席活動,等於一天有一半以上時間都曝露在冷氣房的乾燥空氣中。雖然頭髮沒有感受到明顯的損傷,但她表示:「待在冷氣房裡,皮膚一定會變得很乾燥,所以我想,冷氣應該也是會帶走頭髮的水分。」本身頭髮就比較乾,為了提早杜絕夏日超強冷氣為她的頭髮帶來傷砉,她特別在意夏季的秀髮保養。
 
「我不會特別去做護髮SPA,我深信只要平日在家做好保養,就能給頭髮最完善的照顧,因此我會挑選具保濕修護能力的洗潤產品。」究竟是什麼品牌?會很貴嗎?Leslie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她喜歡的護髮品並不是難以入手的奢華精品,而是在小屈就買得到的潘婷!「潘婷可以說是護髮界的小香,時尚圈的姐妹們個個擁戴它呢!」

 
2.5倍PRO-V維生素原 CP值爆表
潘婷【部落客護髮大作戰】夏日不護髮  待在冷氣房髮質大破功
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其實部落客的工作一點也不輕鬆,密集趕稿與趕活動行程,常讓工作壓力變大,也連帶加速頭髮損傷,分叉及斷裂隨之而來,「尤其,我的頭髮天生自然捲,容易毛燥乾澀,而且,只要長度超過胸部,髮尾就會因為沒有養分而分岔,所以洗完頭後我會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來保養髮尾。」潘婷含經典成份PRO-V維他命原,Leslie最愛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則內含2.5倍高滲透修復維生素原配方,能有效修護受損頭髮及分岔髮尾,進行深度滋潤。
 
Leslie透露,「以前也買過很高單價的沙龍護髮品,但是使用過後覺得CP值不高,比起單價,我還是會比較相信大家的口碑,還有自己親身體驗的感受。」親身感受PRO-V維他命原的修護能力更勝美容沙龍,也證明最有效的護髮才是最奢華的!





 ◎圖片/資料來源:潘婷
上一則:潘婷【小蠻護髮大作戰】夏日不護髮 紫外線讓小蠻崩壞變阿桑 下一則:潘婷【空姐護髮大作戰】夏日機艙戶外濕度落差大 頭髮變稻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