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樂桃航空 歡樂滿載空中旅程

Peach樂桃航空 歡樂滿載空中旅程


Peach樂桃航空 歡樂滿載空中旅程


樂桃航空自2012年3月在日本開航至今,短短的一年五個月已成為日本第四大航空公司。同時,樂桃航空獲得 AB-ROAD日本最大旅遊網站肯定,在所有飛往日本的航空公司中,成為旅客滿意度調查排名前10名的航空公司。目前樂桃航空在日本國內有7條航線,由大阪飛往北海道、沖繩、石垣等地,10月底更增開飛往東京(成田)之航線,4條國際航線飛往台灣、首爾、釜山、香港等亞洲城市。


趁樂桃航空來台滿十個月之際,樂桃航空CEO 井上慎一先生於日前親臨台北表示:樂桃航空相當重視台灣市場,以台灣(桃園)至大阪(關西)為例,由於居高不下的載客率,因此從每日一班增加為每日兩班;不僅如此,從9月20日起樂桃航空更加開台北(桃園)至沖繩(那霸)航線,每日一班飛往沖繩,提供民眾前往沖繩旅遊更經濟的選擇。因應台灣旅客大量赴日需求,井上慎一先生也承諾未來也不排除在台灣增加新的航點或航班。


樂桃航空是以關西國際機場為基地的日本第一家真正的LCC(低成本航空公司),時至今日,樂桃航空每週共提供294個航班服務,以成為亞洲地區與日本之間的橋樑為目標,樂桃航空除了首要重視安全以外,亦務求實現一個不同於迄今為止的航空公司的組織,從而達到安定而價格低廉的體制,完成365日從不間斷提供低廉價格的任務。樂桃航空以「讓亞洲的天空更靠近、更好玩」為目標,作為日本與亞洲聯絡的新橋樑,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歡樂滿載的空中旅程 。


還等什麼呢? 趕快上Peach航空官網訂購,感受日本高規格的低成本航空吧!! http://www.flypeach.com/tw

 

Peach樂桃航空 歡樂滿載空中旅程



◎圖片/資料來源:Peach樂桃航空

上一則:台糖長榮酒店8/30舉辦「台灣味」台菜晚宴,雞仔豬肚鱉上桌 下一則:New 6%美白成份再升級 倍麗兒讓你牙齒美白加〝亮〞不加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