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用餐方式,包你變成悲觀女!

NG用餐方式,包你變成悲觀女!

筋疲力盡的時候,就會想隨便吃吃就好。但是在去年,大陸某間速食業者被爆使用注射大量抗生素、生長賀爾蒙的雞肉,隱藏在「快速、便宜、美味」的背後,是巨大的食品危機。

各位是否過著“有益身心健康的飲食生活”呢?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會招來衰運的NG用餐方式。

加入美忍者!

NG用餐方式,包你變成悲觀女!

⇒原文請看此處


1微波食品便利商店速食→吃飯狼吞虎嚥

微波食品、便利商店的便當快速方便又美味,偶爾吃一下無仿,但「連續每天都吃微波食品、或在便利商店解決三餐」的人,請務必提高警覺。

大家都曉得,微波食品、便利商店的便當中含有大量的食品添加物、防腐劑,對身體毫無益處。

這樣的飲食習慣不僅有害健康,在風水的角度來看“好的東西能集氣”。去價位偏高的餐廳用餐,除了能享用好的食材以外,還能享受絕佳的氣氛。選擇在家下廚,讓家人享用愛心滿滿的一餐,也能有同等的效果。最近飲食生活不健康的朋友們,務必實踐看看喔!

NG用餐方式,包你變成悲觀女!

■2:吃太脹不單會變胖→連心智也會變遲鈍

飽餐一頓後,要不想睡覺,要不就是不想動! 這是因為吃得太撐之後,身體會把所有能量拿去消化食物,疲憊感便由此而生。

當有任何不順心的時候,不自覺藉由吃來發洩,但不管是甚麼食物都一樣,只要過度攝取,就會影響到運氣,更會讓心變得遲鈍。古人所說的“只吃八分飽對身體最好” ,不光是對生理,對心理也是最好的喔。

 

 

3:「吃這個會變胖耶」→罪惡感百害無一利

和朋友開心聚餐時,你身邊是否有「因為我在減肥」然後幾乎一口都沒吃的人呢? 雖說因為愛美而減肥是好事,如果不懂看場合切換ON或OFF的話,又另當別論了。因為個人的因素而影響到其他人,實在有欠周延。

NG用餐方式,包你變成悲觀女!

還有,「吃這個會變胖耶」不盡情享受美食,光顧慮會不會變胖也是NG的。人的身體是很奇妙的,只要你一邊吃一邊想著「變胖…會變胖…」,就真的會變胖。

之前藝人若槻千夏小姐,曾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如何吃不胖,用的就是和上述完全相反的方法。名為“堅信不疑&自我感覺良好減肥法”。

「要吃菠蘿麵包的時候,假設菠蘿麵包3個要680kca好了,你就告訴自己它只有3kcal。這樣一來真的吃了也不會胖」乍看是異想天開的減肥方法,但實際上若槻小姐也是這樣瘦下來的,不得不承認自我催眠有確實的效果。

 

 

■4:能改變運氣的食物

NG用餐方式,包你變成悲觀女!

凡事都是一體二面,有的食物吃了也會招來好運。以下為風水上認為可以帶來好運的食物:

(1)希望更有力氣・・・增加肉類攝取

(2)希望好好加油、希望更有韌性的時候・・・以米飯為主食

(3)希望事事順心・・・吃豆類及果實

(4)增強感受力・・・以蔬菜為主

(5)筋疲力盡時・・・吃蜂蜜

(6)運氣不好時・・・吃大蒜或桃子、葡萄

感想如何呢? 重新檢視至今飲食的方法,每天都要幫自己充滿電喔!


◎翻譯:師咻咻

 ⇒更多文章請點這邊♪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又土又俗的馬尾頭掰掰!濕熱雨天也要美美變髮的三個技巧

※ 馬上住手!七種容易被誤認為「很難搞」超危險妝容

※ 世界上胖子最少的國家」才知道的易瘦的飲食習慣秘訣為?

※ 五個讓妳成功隱藏小腹的「最強時尚穿搭」

※ 內行旅人推薦!一生必去的「神奇的海灘」TOP3

上一則:史上最強美胸技巧 下一則:Shock!青春痘無法根治的原因在於「過多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