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夏日濃妝OUT!素顏IN!

魔女教頭開課

素顏即美的女人,在不管是在工作、人氣或是桃花各方面,都是加分很多的。


艷陽夏日濃妝OUT!素顏IN!

台灣有蠻多女生出門不習慣化妝。如果妳也是不化妝一族,喜歡素顏上街,那麼平常一定要更加用力的保養皮膚,才可以維持自己的優勢。記得基礎保養以及防曬都必須做好,這樣臉色才會有發亮的神采。才不會讓人對妳產生”無法照顧好自己”或”像個宅女不修邊幅”的印象喔!

除了工作需要,私底下的時候我大部分都是淡妝出門,我可是力推淡妝的。濃妝不但顯的老氣,也會讓人有距離感。現代OL壓力大,臉上難免有小瑕疵,淡妝不但可以修飾、還可以為自己的形象加添色彩,為自己的專業感加分。能夠為自己加分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素顏美人 四大祕招』

 艷陽夏日濃妝OUT!素顏IN!

一張白紙,總比一張斑斑點點的紙,看起來舒服的多;而在一張白紙上畫圖,也會比在一張斑斑點點的紙上作畫,更容易創造出美感。 

所以不管今天是素顏還是淡妝,都一定要好好養護美肌--不但可以大膽素顏,上妝時也可以更輕易的打造出薄透自然的裸妝。如果皮膚狀況不好,一定要把肌膚先養好後再開始上妝。否則只會適得其反。

 

素顏美人祕招一:防油大作戰!保持臉蛋隨時透亮清爽的秘訣

 

一張油膩的臉,不管五官多麼美麗,都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不管上妝與否,我每天必做的防油計畫有:

*上妝或出門前一定將臉部清潔做徹底,否則肌膚會容易泛黃或是影響妝效。

*隨身攜帶「吸油面紙」:鼻頭、T字部位等容易出油的地方,一定要保持警覺。

*毛毛CHECK:該修剪的臉部毛髮(比如眉毛以及鼻毛),一定要檢查,仔細修剪,眼神才會更明亮,也不會有鼻毛跑出來打招呼的尷尬。

*卸妝:很重要喔~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應該要卸妝!才能讓肌膚真正清潔。

*每星期去角質一次:可以選用保溼與去角質能同時進行的產品,這樣就不用老是害怕去角質之後皮膚會變的乾巴巴囉,而且這樣的商品也比一般市面上的產品來的溫和,就算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素顏美人祕招二:咕溜咕溜~水嫩嬰兒肌

 美人臉蛋絕對不能乾巴巴!
*水嫩從洗臉開始:洗臉可不要用過熱的水燙自己的小臉蛋,冷水或溫水剛剛好。

*保溼兼美白:使用有美白+高保溼效果的產品,讓肌膚天天喝飽水!夏天可以選擇清爽的露狀產品,這類的產品能讓你的肌膚喝飽水卻不感油膩喔。

*不渴也要多喝水:水嫩水嫩,顧名思義就是要喝很多很多水,喝水可以把身體裡的髒東西趕出去,加速新陳代謝,讓肌膚顯白顯亮!尤其在冷氣房裡,即使不覺得口渴,也要定時喝水!

艷陽夏日濃妝OUT!素顏IN!

清爽的凝露狀保溼美白乳液不給肌膚任何負擔

艷陽夏日濃妝OUT!素顏IN!

用量不用多就能按摩全臉,給你喝飽水又不油膩的肌膚

 


 

只要依照婉若姐的祕招,你的臉蛋就再也不會油膩膩了,而是會水亮發光!

你有蠟黃的困擾嗎?還是老是覺得嘴唇乾燥呢?婉若姐還以更多水嫩素顏美女形成小祕招,想知道更多嗎?我們下集再見喔!

 


上一則: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下一則:我最愛的弟弟,終於在43歲~結婚上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