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美白大PK:資生堂AQUA LABEL 晶透白去黑精華使用心得

開架美白大PK:資生堂AQUA LABEL 晶透白去黑精華使用心得
最近經濟真的不景氣,開架的保養品越來越有水準了,最近資生堂推出了AQUA LABEL 晶透白去黑精華,以2%高濃度的傳明酸, 要來搶攻開架式美白的市場,到底有多殺,我就來分析給大家聽。

我最早之前買傳明酸的產品是資生堂的頂級櫃-肌膚之鑰的嫩白露,售價是4000元,傳明酸的濃度,我並沒有記得的很清楚,但是衛生署規定的濃度,只能夠是2%-3%,另外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露2"45g 3200元,價錢都很貴,但是這罐新產品AQUA LABEL 晶透白去黑精華,45ml/680元,通常資生堂的開架是不打折的,但是水水可以注意星期六這個特殊的日子,有時候屈臣氏這時候會跟一些信用卡合作,會有九折,有時後寵i卡會來個點數六倍激增,都是一個務實的選擇,但是光是比較這中間的價錢,就知道這有多殺了,我怎能不買呢!

談產品之前,先來談談傳明酸這個東西。傳明酸不是酸類的東西,所以不能跟果酸、水楊酸相提並論,傳明酸原本被拿來當作止血劑,手術後患者比較容易出血,醫療人員就會以傳明酸幫助患者止血。後來研究發現傳明酸可以抑制人體專門製造黑色素的成份,因此傳明酸便能抑制形成黑色素。另外,傳明酸也有抗發炎效果,當皮膚發炎的時候就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傳明酸也能抑制黑色素沉澱。由於這個發現,衛生署在2005年3月24日已公告傳明酸為美白有效成分,使用濃度佔2%到3%。以往的美白藥物刺激性都比較強,有時會引起紅腫、脫皮等過敏現象,比較起來,傳明酸較不會引起刺激。

對於比較容易敏感又想要美白的水水,傳明酸變成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她不是酸類,所以曬過太陽後,肌膚經過簡單修護後,也可以使用,不太有刺激感,也是她的優勢。

有人問,傳明酸既然是當作止血藥物,那吃起來,可以美白嗎?答案是可以的,效果更快,但是也會有副作用。醫生提醒使用內服傳明酸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半年,否則可能增加血栓風險,另外,如果正在服用像阿斯匹靈、銀杏等抗凝血藥物、保健食品的患者也不宜使用傳明酸,因為傳明酸會抵銷藥物作用。傳明酸是美白藥物、保養品常見美白成分,無論口服、針劑都有效果,傳明酸雖然有美白效果,但可能會影響女性的月經出血量。由於傳明酸有凝血功用,像腦中風、心血管患者或有血栓病史的人都不適合使用傳明酸,或者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患者也不宜使用,因為年長者常有心血管疾病,所以除非身體非常健康、硬朗,否則不建議年長者使用傳明酸

吃多久才會白呢?一般來說,大約使用一個月就會出現美白效果,有些人可能兩星期就有效果,傳明酸成分的美白藥物常被稱為美白膠囊,服用時間大約3個月到6個月,不建議長期服用,以免增加血栓風險。


但是我個人看了好多篇醫生的文章,我的建議是,不要吃,不要打,用擦的比較好,畢竟她是藥物,是用來止血,而非美白,所以如果真的一定要服用,一定要跟自己的家庭醫生(注意:不是美容診所醫生)好好溝通,看看自己的家族病史、現在正在服用的藥物有沒有衝突到,不然美白不成傷了身體就不好了!
開架美白大PK:資生堂AQUA LABEL 晶透白去黑精華使用心得
當初我會想買這罐主要原因,是她有專櫃的美白成分→傳明酸2%,再加上獨家的保濕成分,並結合獨家"深層保濕成分",及專利導入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能幫助保濕成分深層滲透肌膚,真正做到點點鎖定、掃除肌膚現有的頑強麥拉寧黑色素,並同時由內而外深層保濕整肌、預防未來黑斑產生,以「黑斑掃除」與「全面防範」雙重對策,達成傳說中「從現在到未來的零黑斑」完美功效。

我使用的心得是,質地很清爽,相較於歐萊雅的電氣石美白,電氣石美白比較像清爽的乳液,資生堂的這罐就是完完全全的精華液,我通常都是早晚使用這罐,然後再搭配其他的乳液,這樣子覺得會比較充足,另外她們同一系列還有推出抗痘系列的美白乳液,我有試用過,也很清爽,非常適合使用!美白效果要等過一陣子跟大家分享啦!但是以售價跟專櫃比較起來,是非常便宜了。

上一則:血拼Family Sale大賞 名牌特賣折扣狂殺 LOEWE瑞士精品3折起 Stila結束代理0.5折起 下一則:睫毛夠俏夠長夠濃嗎?一步一步教你畫睫毛!
我要留言:
  • 芭小乖
    2009-05-21 22:28:20
    剛好今天去小區逛了一圈 試用了這個產品
    很清爽很想買,不過都已經被掃購一空了!
    你寫的很詳盡 我真以為傳明酸是酸的ㄏㄏ
    版主回覆 2009-05-24 00:00:00
    挖!一下就被掃購一空,我本來想要加買痘痘系列,最近也賣光了說,她們家的產品每次都這樣子,都被賣光光!呵呵!我又放了一篇新的美白產品上去,你可以參考一下,歐蕾的產品也不錯喔!
  • cherry0107
    2009-05-21 16:11:58
    這瓶精華液我正打算敗回家用了呢!
    聽說使用之後真得會變白喔!
    ^^
    版主回覆 2009-05-24 00:00:00
    我又寫了一篇美白產品,你都可以參考看看啦!我是三罐產品都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