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哇~大家的步調越來越快了,才剛發佈完周年慶的訊息
緊接著各大品牌又開始發佈2015限量聖誕彩妝系列即將於11月推出的消息了
為了讓各位能夠提前為送禮做準備,S編一收到相關消息就會陸續將各品牌推出的聖誕限量組合讓大家看到喔~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2015 全新YSL 限量聖誕彩妝【LOVE & KISS】

“規矩自己定,唯有擁有自由意志的女性才稱得上是YSL 女人”

靈感來自聖羅蘭先生對於性感女人的定義 ”女人要性感,一支紅色唇膏就足夠 ”

2015 全新YSL 限量聖誕彩妝【LOVE & KISS】,以最能代表YSL 精神的無畏奢華出發,穿上一襲耀眼金色訂製服,然後擦上專屬於妳的紅色唇膏,在任何妳想要的地方,實現瘋狂大膽的熱吻渴望,在激情後,留下愛戀記號,完美釋放紅唇誘惑,每一個吻,都是妳最美麗的名字!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香奈兒2015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在 1926 年五月美國版《Vogue》中,有一篇關於色彩時尚的文章* 特別指出香奈兒女士對此強烈而前衛的前瞻性色調愛不釋手。「將原有的黑與白點綴上有如勃根地酒和黑櫻桃一般深紅色,是香奈兒愛用的顏色,稱為『紅黑色 (red-black)』。」 香奈兒的大膽、現代與經 典皆蘊藏在此反叛宣言中,呈現女性心中典型的衝突矛盾精神。Rouge Noir 指甲油。一款絕對的原創色,起初在美國取名為「Vamp」,搶眼而神祕,在熱情奔放的紅色與深邃簡約的黑色間,流露自信無畏的時尚態度。

2015年的限量聖誕彩妝系列,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將「勃根地酒紅(Rouge Noir)」的精神與歡樂節慶完美結合,讓勃根地紅成為最炫耀的時尚主角,引領本季美妝新潮流,同時為耶誕彩妝增添一股誘人的神秘氛圍。玩轉於粉紅、深紅、紫色與閃耀的金銅色調等鮮豔色彩,突顯勃根地紅的經典奢華魅力。濃烈而細緻的色彩,能刻劃出鮮明的妝容效果,無論精巧的粉霧質感或閃耀的珠光,都能聚焦目光於眼妝和唇妝,隨心打造出專屬這聖誕季節的誘人自信妝容。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2015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RELAX(璀璨版) 限定

JILL STUART將絢麗奪目的聖誕節情景融合其中的2015聖誕限定包裝,同時推出「純白花香」及「夜香玫瑰」兩款香調,讓指尖、身體、雙唇甚至心靈…都陶醉在無比溫暖幸福的氛圍之中。

無論是從睡夢中甦醒的早晨,或是面對自我的重要時刻,觸碰到的物品、貼身的衣物以及飄散在房內的空氣,都洋溢著這甜美的餘韻香味。

淡雅的純白花香與夜香玫瑰,輕柔地縈繞於肌膚。將絢麗奪目的聖誕節氛圍融合其中的限定包裝,璀璨的聖誕裝飾與輝映著幸福光芒的蠟燭與妳相伴。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SHISEIDO 2015聖誕限定聯名彩盤

資生堂時尚色繪x山本耀司跨界合作,釋放前衛不羈東洋魅力

山本耀司說道:「山茶花的美麗是持續不斷的,在它盛開時,甚至在它凋謝時。它的死與其他花卉不同,它不是花瓣一片一片凋零而死,而是在花朵盛開的時候死去。美麗的山茶花即使走到了生命盡頭仍然充滿尊嚴與活力,藉由描繪山茶花,我將其最美的時光與女人做了連結。」

資生堂國際櫃彩粧總監Dick Page秉持「玩味色彩」的精神,以山茶花的各種色調創造出充滿聖誕氣氛的多用途彩盤。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上共有六個色調,毎個色塊都可當作眼影或是修容使用,可單獨使用,或是與其他色彩疊搽,創造出不同的彩粧變化。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Giorgio Armani 2015聖誕限量彩妝

Giorgio Armani 以1920 年代的奢華雋永風格為靈感,與國際彩妝藝術總監Linda Cantello 再次聯手,將令人心動的奢華光影融入彩盤,幻化優雅璀璨大地色眼彩與紅唇,為今年寫下極為生動且華麗的註解。國際彩妝藝術總監Linda 表示:2015 XMAS 將1920 年代華麗風格,演繹成為雋永優雅地經典色澤,首次結合10 色眼影、粉底與珠光蜜粉的彩盤,運用銀灰與大地色煙燻眼影,完美打造肌膚光澤與深邃眼眸,搭配一抹經典亞曼尼紅唇,完美詮釋當代女伶的華美風範,創造搶眼卻優雅的焦點。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GUERLAIN 2015 限量聖誕彩妝-雪舞晶透系列

傳說在下雪的夜晚,天上最亮的星星就是雪天使,雪天使會帶來希望和奇蹟,找到雪天使就能抓住愛情。
純淨透白的雪花在空氣中優雅緩緩地旋轉,街上充滿著歡愉過節的氣氛,路上行人都為今晚Party精心準備,打開如同水晶球般的逸品,片片雪花如同希望般飛舞,撲上雪花般細緻的晶透粉末,臉頰閃耀著天使般純淨的光彩,搭配閃閃發亮的眼彩、紅潤的腮紅和飽滿光澤的唇色,在舞動的雪花中找尋專屬今晚的奇蹟。嬌蘭雪舞晶透系列,打造專屬你的純淨雪肌。

 

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2015-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partlll








上一則:給肌膚吃的果凍 跟秋冬乾燥的肌膚說掰掰! 下一則:自拍神器太犯規~來這招!!!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10-22 14:20:22
    剛過了週年慶,接著又是聖誕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