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大家應該越來越能感受耶誕節的氛圍了吧~上一波的聖誕限量組合已經十足誘人了,現在又來一波簡直讓人燒火了XD

快來看看這次推出了什麼吧^^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2015年聖誕節系列,Maison Kitsuné 植村秀跨界合作,聯合設計的獨家系列跨足美妝界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創立以來,Maison Kitsuné 持續展現以巴黎及東京為靈感的現代時尚風貌,並以重新創造「經典」及結合大膽的各式色彩、印花與材質聞名於世。植村秀2015年聖誕系列與Maison Kitsuné 攜手合作,融合巴黎的永恆優雅與東方氣息,Maison Kitsuné 植村秀的美麗藝術幻化成東方與西方的精湛混音傑作,兩個世界激烈碰撞,重新定義經典,展現青春光芒,詮釋當代美學。Maison Kitsuné植村秀結合,打造「Masion Kitsuné聖誕彩妝」。透過全新角度採用來自東方與西方的經典圖案,包括洋裝與和服、貝雷帽和草帽、可頌與和菓子、香根鳶尾與梅花、咖啡和綠茶,透過結合雋永之美與現代時尚,重新定義文化。以充滿好奇心的視野探索東方與西方,活潑地混合時尚、音樂、藝術與文化,運用專屬自己的想像打造全新的美麗境界。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diptyque推出三款以樹木香氣為主軸的限量香氛蠟燭:冷杉、楓香和乳(190g/NT$27,0070g/NT$1,300)

diptyque同樣是跨界的藝術合作,激起了調香師與畫家的想像力,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了以三款樹木香氣為主軸的限量香氛蠟燭,這些來自森林的氣息激起了許多美麗記憶,讓人回想起美麗大自然的景象,各季的風光,搭配流動的線條與幾何元素的圖案,隨意擺在居家的一處就會輕鬆的讓人感受到溫暖節慶氛圍。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RMK金采珠寶盒RMK 2015 Christmas Kit NT.2,950

古典中閃耀出流行魅力的光芒,為了聖誕節所推出的限定彩妝組。集合了藍寶石和祖母綠為印象概念的眼影,如粉紅彩鑽的修容,紅寶石色調的唇蜜與指甲油。集合了宛如珠寶般透明色調與閃耀光芒,完成特別的聖誕妝容。IRMA特別為了RMK所繪製充滿聖誕氛圍的的限定插畫空盒。也絕對不容錯過~請盡情玩色於今年特別的聖誕妝容中!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5(深PARTY COFFRET 2015 限定1 / NT.2,350

2015冬季妝容染上一抹醉人酒紅!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5(深也閃耀著如此深邃又魅惑的酒紅色澤!從「派對眼盒 2015」略帶紅感的咖啡色調閃爍金色珠光,質感互異層層交疊出立體陰影;「光燦睫毛膏」讓波爾多酒紅躍上美睫,展現勾人性感的奢華;延續到相同色系的「派對手拿包」,散發出無比女人氣質!冬季時尚材質毛絨針織,厚實經典的線條設計,壓印在當中呈現滿滿自信及不疾不徐的沉穩感, 再搭配唇頰兩用的「晶巧修容唇霜」打造自然紅潤,與實用典雅的「水漾護唇蜜」,集所有現正流行的元素於一身,派對前後都讓氛圍融入濃郁的微醺感,是今年冬季絕對不容錯過的夢幻彩妝逸品!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SPF50+ PA+++ (幸運撲克限定版) NT.1,350/幸運撲克玩色盤NT.1,380 

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出現在2015 LANEIEG蘭芝聖誕彩妝系列,如同幸運符般,迎接源源不絕的好運,大聲宣示妳的時尚主權。電影[大亨小傳]中紙醉金迷的派對裡,彷彿妳就是派對的女主人,穿上光燦華麗衣裳,綴戴閃耀光澤配件,妝點出自我獨特的妝容與艷紅的指彩,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新世代的美妝風潮,以華麗或率性的面貌迎接幸運之神!全新「幸運撲克玩色盤」以黑桃為設計概念,內含雙色超上鏡星漾眼影(紙醉金迷/風華絕代),以復古酒紅色及金燦色眼影妝點幸運,另有4D超膜力光療唇釉2色 (#04紅粉珊瑚/#08時尚緋紅)讓派對女神選擇,紅色指彩與彩繪貼紙象徵好運源源不絕,簡單搭配也能展現不同風貌。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Miller Harris限量星空香氛蠟燭禮盒80g x 3 NT.4,500

「搖滾明星」讓夜晚從充滿煙燻氣息的前味開始,透過神秘迷霧般的雪松、香根草以及檀香,令人不由自主的為其迷醉跟隨;直到晨曦破曉的光芒穿透雲霧,帶來最後薰香的樺樹與黑菸草並隨之揭開肉荳蔻與暖味小茴香的呢喃低語。

「超級巨星」年輕、清新,充滿專注熱忱的明星魅力具有高度感染力,首先是迷迭香、柏樹以及西西利亞檸檬的前味,接著是充滿豐潤果肉的香氣中心,最後則以檀香、雪松與青苔為整體香味增添令人迷戀而又清新的地中海風情。「超級巨星」為您帶來的是充滿親情與友情、嶄新喜樂的生命。

「狂野新星」狂野的基底味道令人想起充滿熱力與各種植物的法國南部荒原景色,帶有新鮮芬芳的義大利佛手柑、突尼西亞迷迭香以及法國百里香原
精的香味,這款香氣接著帶來的是雪松、柏樹等針葉類氣息,以及大西洋山脈的香根草,最後以西班牙岩薔薇精油的反轉,創造出豐富、性感而又充滿異國情調的氛圍。.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限量ANNA SUI雪綻光紫境寶盒彩妝組NT.2,800

ANNA SUI 2015 聖誕彩妝主題以世界著名的安徒生童話故事《SNOW QUEEN》為靈感,邀請小魔女進入冰雪覆蓋的奇幻之境,施展愛的魔法,唯有尋找到冰封於心底深處 的愛,才能融化這彷彿失去色彩般的冰凍國度,散發真正如雪綻般純淨的魅惑光芒! 充滿華麗、搖滾風格的紐約設計師 Anna Sui 在大雪紛飛的季節,透過童心想像力,細 膩捕捉雪花反射的絢爛光芒,將閃耀元素幻化成今年最搖滾的聖誕彩妝,推出兩款限量 「雪綻光紫境寶盒彩妝組」,以『01.冰雪之愛』、『02.融雪之心』為名,詮釋著宛如被純 淨白雪包覆的肌膚,閃爍冰晶般透亮的致命誘惑,當愛的魔法悄悄融化冰封的心,肌膚 所散發的光彩,更如一絲斜陽灑落,流露出溫暖的純真魅惑。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I
NARS仍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獨家體驗,與現今紐約最負盛名的時尚鬼才攝影師Steven Klien 聯手打造最吸晴的時尚妝備! 

NARS如同以往的聯名系列,除了聖誕限量單品外,也同步推出限量禮盒,今年聖誕,最前衛、最撼動眼球的彩妝,非NARS X STEVEN KLIEN莫屬!

逝夏 眼彩盤,濃郁的色彩交錯在窺探慾望的深處,仍閃耀著光澤。都在這個夏天瞬間淹沒。徹底顛覆。星燦奢華眼影:STUDLY:濃郁金/ STAG FILM:紫褐/SUBRA:勃根地酒紅/BLACKMAIL:深霧石墨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VIA VENETO(黑色)逝夏 眼彩盤  NT.2050

迷戀 唇彩禮盒,經典紅唇組融合三款時尚經典唇膏/FLAMANCO蜜蘋果紅+絲絨迷霧唇筆/MYSTERIOUS RED血紅色+絲絨唇線筆/MISDEMEANOR寶石紅,利用絲絨唇線筆描邊,再上一層經典唇膏,或以絲絨迷霧唇筆點綴,打造令人渴望的一抹紅。迷戀 唇彩禮盒  NT.1750

 


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I 

2015-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partlll

2015-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LANCOME,Burberry,DARPHIN











上一則:日韓icon也瘋的MA-1外套!這個冬天就以帥氣取勝! 下一則:FG小編實驗室!日韓女星都用哪款吹風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