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pareo”綁帶裙穿出你獨有的時尚新風貌

Miu Miu “pareo”綁帶裙穿出你獨有的時尚新風貌
Miu Miu在2017早春系列推出”pareo”綁帶裙款,靈感來自設計師從旅行的過程中,設計出這款有著多樣化穿法、適合各種個性穿著的裙款。綁帶裙在小編那年代有流行過(遠望),現在又流行回來,裡面加牛仔褲當多層次搭配也很不錯,或是自己調整長短度又能創造不同風格,搭配性十足,今年想要個特別單品的話,不妨考慮購入一件綁帶裙吧!

 

Miu Miu “pareo”綁帶裙穿出你獨有的時尚新風貌
Miu Miu “pareo”綁帶裙款目前有三種款式:薄棉紗材質、星球圖案印花、與格紋圖案。綁帶裙款一直以來廣受亞洲與非洲地區的人們喜愛,這樣簡單又直接、方便穿著的設計是這款裙子的魅力所在。”pareo”綁帶裙有著多樣化的穿法,無論男女都可以輕鬆穿著,並可以發展出有自己個性的獨特穿著方式,沒有第二個人會有著相同的穿法,能夠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態度,”pereo”綁帶裙可以說是當代女性衣櫃中代表著解放特質的終極展現。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TodsCircus的馬戲團世界櫥窗,勾起你的玩心
誰能比她狂!87歲時尚貝蒂阿嬤Baddie Winkle夜店哈菸狂歡為品牌拍攝形象照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日本老婆穿搭指標!新垣結衣新戲平價簡單穿搭,網路高討論中 下一則:又帥又美!新世代話題超模Céline Bouly 詮釋ALL SAINTS全新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