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圖片來源/modelpress)
等不及去飯店、想要節約錢、尋找新的快感,所以車震了! 但車震性愛也不是每一次都順利,也總是會有留下一些羞恥回憶,你也有過在車內性愛的一些超羞恥故事嗎?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說不出口的5個車震性愛的失敗談,像是被偷看到了、弄髒了什麼的,雖然聽起來很有趣,但你遇到了還真的笑得出來嗎?

【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圖片來源/modelpress)

車震性愛失敗談-被偷看
「在網上找了可以車內性愛的勝地,然後在那裡做了!在快要結束的適合突然感覺有些視線,向車窗看過去後居然和別人四目相對了! 而且不是一個人而是好多人, 於是非常慌張的結束穿好衣服,那些偷看者是不見了!但是許多雙眼睛注視著自己的車子四周的樣子至今都還能回憶起,令人毛骨悚然。」(20歲前半/男性/西點師)

 

這是被人看到的情況,「車內性愛推薦地點」這樣的情報既然在網上轉載,那麼想要偷看的人同樣也有可能看到一樣的情報,網上推薦的有名地點,也要考慮一下會有被偷看的可能性。

車震性愛失敗談-
忘了處理保險套
「10多歲的時候向父母借車,因為沒有錢所以在車內做愛,結束之後由於女友的門禁時間快到了,於是急忙把她送回了家。 之後,把車子還給了父母,以為什麼事都沒有的時候,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忘在了車裡。隔天老爸一邊說"你忘東西了耶"一邊把保險套還給我。」(20代前半/男性/業務)

這是後事處理疏忽的情況,使用後的保險套被別人看到的羞恥感,連想都不敢想吧!回家的時候或把車子還回去的時候,先想想是不是還有性愛痕跡的東西留在車裡,這一定要謹慎檢查注意。

【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圖片來源/modelpress)
車震性愛失敗談-弄髒了!
「之前有一次在車內口交的時候,因為很久沒見也沒有在車裡做這樣事情,因此興奮點達到了最高!已經到了高潮邊緣,本來打算射在衛生紙上,結果剛從女友嘴裡抽離的瞬間就達到了高潮,車內都髒了!而且味道也去除不掉,暫時就沒辦法載其他人。」(20歲後半/男性/X光技術師)

這是汗和體液弄髒車的情況。車裡由於非常容易積攢異味,所以一旦弄髒了,氣味會殘留很久,如果車子除了另一半以外還有人會坐的話,要注意不要弄髒或留下氣味哦。

車震性愛失敗談-弄
得渾身淤青
「因為男友的車是小型汽車,所以如果是正常位的話,頭、手臂、腳等部位會不停與牆壁或手煞車碰撞,隔天就會渾身上下出現淤青。為了遮擋它們,只能暫時穿長袖長褲,很辛苦!」(20歲前半/女性/學生)

這是在車內身體受到碰撞的情況,好不容易感覺很舒服的時候有可能會因為痛而清醒,可能導致無法興奮起來。比較寬敞的車子也許還好,如果車內很狹窄的話,就找一個互相不會碰撞到周圍的體位。

【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圖片來源/modelpress)
車震性愛失敗談-不認識得人闖入
「當我們把車停在寬敞的停車場裡,正和男友親親我我時發生的事,當時我們開始親吻、揉胸,終於準備開始的時,居然有陌生男子闖入車裡。和我們對視之後,一邊露出驚恐的眼神一邊說著"抱歉",然後落荒而逃。因為當時很黑,估計他是弄錯車了吧!」(20歲後半/女性/櫃台小姐)

這是他人闖入的情況。如果是沒有惡意的人的話還好,但萬一不小心被捲入犯罪事件也是頗危險,所以請一定要鎖門!

車內性愛一定要細心注意!雖然說是在車裡,但是畢竟還是在外面,會有被捲入一些問題中的可能性。其實在飯店或自己家進行是最明智的。但是由於各種各樣的事情,不得已在車中性愛的事也是有。 這種時候,就要注意周圍環境以及後事處理等切記做好萬全的準備。 

 

文章來源/modelpress編輯部 http://mdpr.jp/love/detail/1557372

 


延伸閱讀
【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上一則:【FG編輯深夜關鍵字】最時尚的口袋美妝!你今天#FG APP了嗎? 下一則:不用偷偷掛號!三百塊錢就能讓你跟全世界最帥醫生來場浪漫約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