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你和沒有性愛經驗的男人做過嗎?
由於是處男,第一次的性愛當然會有些生硬。如果這時候再給他帶來一些心理陰影的話,之後他也許會對性愛產生恐懼。本次我們就向這行的專業人士詢問了和這些沒什麼性愛經驗的男人順利做愛的方法。

最開始就說“交給我吧”

“沒有經驗的人總之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辦,把活兒交給對方的話就會讓他變得焦躁。因此做之前和他說一句‘交給我吧’,就會減少他逞強的心情順利進行性愛”(25歲,小姐經驗5年)

沒有經驗的男人會害怕性愛的失敗,做一些無用功反而會導致失敗。

這時候,最開始就和他說交給自己的話,會讓對方感到安心感從而在過程中更為集中精力。

 隨時做出些可愛的指示

“尤其是超過30歲的處男會很討厭被女性指手畫腳。這時做些撒嬌的動作再給對方做出指示非常重要。例如他的手靠近胸部的話就說‘好想被摸胸哦’之類,還有他的手伸向私處的話就說‘我已經忍不住了…’之類的”(23歲,小姐經驗2年)

男性進入社會就要肩負重大責任,因此每天工作都很努力。

就算是性愛的時候,很多人還是覺得被比自己年紀小的女性指手畫腳無法忍受。

就是做一些可愛的撒嬌姿勢,再向他說出你的指示吧。

【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始終騎乘位

“雖然有很多處男對正常體位很憧憬,但是要抓住正常體位的訣竅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呢。所以,從開始到最後都用騎乘位是最佳選擇。就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來動而變得很興奮,看到這樣的表情對方就會產生是靠自己的力量讓女性感到舒服的錯覺。這樣最好不過了呢”(26歲,小姐經驗1年)

意外很難的正常位。

男性因人而異,也許有人認為第一次要正常位比較好,但是除去這些人不算,用騎乘位進行到最後也是順利性愛的秘訣之一呢。

套子一定要幫他戴

“沒有經驗的男性一定會遇到的障礙就是如何使用保險套。首先,不知道正反的人非常多。然後也有不能很好地戴到底部的人。有些笨笨的人會用指甲抓導致弄破之類的。為了不讓這些失敗產生,感覺要準備插入的時候就搶先為他戴套,這樣也會讓對方感到安心,性愛也會受到鼓勵”(27歲,小姐經驗5年)

確實沒有經驗的男性就算事先進行了調查,但是現實的保險套擺在眼前的時候還是會猶豫怎麼戴才對。

這時候在他動手之前你就迅速為他戴好非常重要。

【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插入時主動誘導陰莖

“因為平時不會看到女性器官所以會不知道,陰道的入口真的是非常難找的。積累經驗之後,學會了陰部只需要靠近然後將體重放下就能夠順利插入,但是第一次的人首先就不知道這件事。插入的時候,一定要用手將陰莖誘導進去”(25歲,小姐經驗3年)

就算是女性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陰道的入口呢。

沒有經驗的男性就更不知道了。

就算看成人愛情動作片,對焦入口的場景也非常少所以感到困惑的男性非常多。

插入時一定要用手,引導他的陰莖進入吧。

【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無論是誰的第一次

只要成為他的首次對象就會被當成一種炫耀留在他的記憶中,進行一段順利的性愛將愛變得更深刻吧。(modelpress編輯部)

供稿:modelpress

http://mdpr.jp/love/detail/154423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延伸閱讀
【FG性愛真心話】性愛興奮劑!男人想嘗試5種「特別」性愛
【FG性愛真心話】會讓男性無法忘卻的5大性愛回憶
【FG性愛真心話】無法停止的興奮!勾男性愛戰袍「襯衫」的5大必殺重點


上一則:【FG編輯深夜關鍵字】台灣店沒有!不坐飛機吃不到!日本限定#PABLO必吃甜點 下一則:倒數2018『Hello平昌冬季慶典』,K-pop迷一起衝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