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性愛真心話】是你嗎?日本男生最討厭的5大女生行為

【FG性愛真心話】是你嗎?日本男生最討厭的5大女生行為
(圖片來源/modelpress)
一般男性對女性的追求是可愛、甜美,如果他們在妳身上感覺不到可愛的女性魅力時,戀愛的機會就漸漸離你遠去了,但是到底什麼行為在男性眼裡看來是NG、不可愛的呢?讓我們趕緊來看一下,對照自己的言行舉止來進行改正吧!

【FG性愛真心話】是你嗎?日本男生最討厭的5大女生行為
(圖片來源/modelpress)
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
「不怎麼聽取他人意見,總覺得自己是對的。這樣就會讓人覺得她不可愛,也會很難想要和她交往。」(社工業/24歲)

 

這種是那種認真、經常思考事物的人容易陷入的錯誤。和自己的想法完全不一樣的話,確實很難接受這個人的意見。如果當場馬上否定,固執地堅持自己的意見的話,就會讓男性覺得你「一點都不可愛」。其實技巧在不正面否定,要表現出互相理解的樣子,就不會給周圍的人帶來這個人很討厭的印象。 

【FG性愛真心話】是你嗎?日本男生最討厭的5大女生行為
(圖片來源/modelpress)

拒絕幫助
「看到拿著很重的東西的同事時,熱心地問了句"要我幫你拿嗎?",結果她說"沒事,我自己拿"拒絕了!我覺得還是坦然接受別人真心的好意比較好~」(通信業/28歲)

 好心關心是由內心的真心關心你而產生的,把這片好心拒絕的話,男性就會覺得你「毫不可愛」。 男性會覺得坦率地接受自己的女性很可愛。當然有些人的關心可能會心存詭計,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因為熱心而來的,所以坦然接受他人的好意吧。如果有什麼理由需要拒絕的話,拒絕之前先說一句「謝謝」感謝他。 這樣的話,就相當於已經接受了這個人的熱心。之後,將理由說清楚拒絕他,男性應該也不會覺得你「毫不可愛」之類的。

笑容少
「說了笑話卻一點都不笑,就會讓我覺得這人好嚴肅。就算是裝笑只要笑了的話應該會更輕鬆。」(製造業/30歲)

情感豐富的女性會讓人覺得可愛,相反的,板著臉講什麼都沒有反應的女性就有一點..,尤其男性是會被女性的笑容所吸引,所以笑容很少的女性與笑容多的女性相比的話,男性一定會選擇笑容多的女性比較可愛,如果你的目標是做一個有可愛度的女性的話,就用心將自己的心情從表情上表現出來吧。

【FG性愛真心話】是你嗎?日本男生最討厭的5大女生行為
(圖片來源/modelpress)
被表揚的內容盡全力否認

「某位女同事被上司表揚"OO小姐總是很可愛呢",結果她拼命否認說"哪有啊!別這麼說,怎麼能這麼說呢"。 明明說句"謝謝"就好了啊...」(零售業/26歲)

被表揚的時候會感到害羞,這點可以理解。但是,就算這是奉承話,如果否認了這些表揚的話的話,男性看來就會覺得你「毫不可愛」。當然,謙虛不是什麼壞事。但是也沒有必要完全否認吧!被表揚了的話,別忘了說一句「謝謝」, 一邊謙虛、一邊表現出你也覺得很高興的話,會帶給人更可愛的印象。

不承認自己的錯
「做了錯事給了她提醒,卻一直在找理由不承認錯誤。明明坦率地道歉就好了...」(學生/22歲)

被指責出了錯就開始找藉口不承認自己的錯的人非常不成體統,看到這樣的女性的樣子,男性也會覺得很失望的吧!不立刻道歉,而是理直氣壯的女性在男性看來就會覺得「毫不可愛呢...」。只要有一點點是自己的錯的話,首先就道歉吧!

以上這些言行舉止的話,被認為不可愛也是沒辦法的吧!日本男性心目中的可愛度,有時候是指能不能激起保護慾望,所以不經意間透露一點女孩子氣或弱點,會讓人覺得「哎呀!這人真的很可愛呀」。就算曾經被認為毫不可愛,如果這時候一個翻身給他們看到你可愛的一面的話,男性的心也許會動搖呢~ 如果這裡介紹的5種言行舉止你已經做過了的話,只需要給他們看一些其他的加分點,一定還有很多機會在等著你哦。

文章來源/modelpress編輯部(
http://mdpr.jp/column/detail/1558602

延伸閱讀
【FG性愛真心話】這不是笑話!親身經驗5個車震性愛失敗談
【FG性愛真心話】和處男順利進行性愛的5個絕招

上一則:大掃除必買清單!大創掃除工具熱賣TOP 5 下一則:日本男性最憧憬的長相!哪一個是你心中的不敗男神?
我要留言: